歡迎進入全省最貼心專業的貨車出租 [ 一一一車行股份有限公司_小貨車出租創始店 ] 我們解決您 臨時用車的煩惱.....租車可採用計時或計日的方式       我們有自備保養廠......讓您租車有保障......

 一一一車行股份有限公司,為國内第一家小貨車出租創始店,一一一車行它的原始動機是「貨暢其流、車盡其用」,讓需用車的人不必買車,享有貨運行所無法提供的便利,服務至今三十多年了,為台北市內湖區及新北市地區,租車最有保障的專業貨車出租業者。

        本行車輛保持在最佳狀態,並額外加保第三人責任險,享有全鋒24H救援,50KM平面免費拖吊服務,安全有保障。

        您要短期租車嗎? 您要做生意當老闆嗎?您要DIY搬家嗎?請馬上跟我們聯絡,提供您多輛性能優、保養佳的小貨車,採用計時、計日、短租,解決您的煩惱,價格合理喔。

       本行油資採「多退少補」制度,免除顧客因油料加多吃虧,加少拋錨的困擾,「多退少補」符合公平原則,使客戶與本行達成雙贏。